影枷

雷瑞真的水太深了,当心掉进去
我影枷虽然作为反派、Boss,但是也避免不了我喜欢磕CP,比如伽小雷瑞,这两对我经常磕
为什么为什么我们这里没有时空营救!!!

G:

在这个充满杀戮的赛场上

也有不尽人间的烟火

你曾经说过

这里不是谈情说爱的地方

而是残酷的人间刑场

如今你却一次又一次的向我发出邀请

一次又一次的拨弄着我的心弦

试图走进我的心里


R:

你是人人口中的高岭之花

可欲而不可囚

你是我的一见钟情和日久生情

可遇而不可求

你是我笃定的命中注定

总有一天,我会用海盗的方式

带你离开这里

去往一个没有硝烟的世界

只有我和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等赛季结束,你我都还活着,我们就离开这里,去往一个没有硝烟的世界。”

“……当真?”

“当真。”

“当真……”


🔪🩸️


(要知道这三张图是我囤了好久才舍得发出来(´∀`)♡)

评论(2)

热度(420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