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枷

雷瑞真的水太深了,当心掉进去
我影枷虽然作为反派、Boss,但是也避免不了我喜欢磕CP,比如伽小雷瑞,这两对我经常磕
为什么为什么我们这里没有时空营救!!!

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关照~

还有几天我就要回学校了💦最后浅浅的发个疯吧下次见面估计是7月份中旬了(┳Д┳),伽罗生日是多久……嗯八月还来得及aaaaa我是真的不想回去!!!我生日是多久……五月十二……头像框到期好像也是5月份,摘下之后会延迟吗?(ToT)还有老福特我的另一个头像框到底有什么问题?为什么一直不给我上架?也没有什么违规内容啊?

头像框的话,具体怎么取我也不知道。。。

评论

热度(8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